一位71歲的老人去醫院做全身檢查~~

醫生很驚訝地看到他所有的指數都完全健康。

醫生:“你身體健康的秘訣是什麼?”

“我在太陽升起之前起床出去騎自行車,然後回家喝兩杯酒。 也許這就是我身體健康的秘訣。”

醫生:“好!那說明你基因一定很好。

請問你父親去世時你幾歲?” “我父親去世? 誰告訴你他死了?”

醫生(驚訝):“你的意思是你71歲了,你父親還活着?那他現在多大了?”

“他已經92歲了。 他今天早上還和我一起騎自行車,然後還喝了兩杯酒。”

醫生:“很好,這說明你家的基因肯定是長壽的,那你爺爺死的時候多大?”

“嘿! 為什麼現在要殺我爺爺?”

醫生_(不解):“你是說你71歲了,你爺爺還活着?他幾歲了?”

“他已經113 歲了。”

“難道他今天早上也和你一起騎自行車,還喝了酒嗎??”

“没有,爺爺今天早上没空。”

醫生:“為什麼不跟你一起騎自行車呢?”

“因為他今天要结婚了。”

醫生(快要瘋了)“他為什麼要在113歲结婚?”

”誰說他要结婚的? 他是被迫不得不!”

醫生喊道:“可是......為什麼呢?”

因為女方懷孕了!

此後,醫生關閉了他的診所,從此開始定期騎自行車和喝酒。

朋友們,請享受你的人生,趕快去騎自行車,然後喝兩杯酒!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arrow
arrow

    Fencing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