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, 仙人掌, 干燥, 植物, 热的, 花园, 多汁的, 荒野, 带刺的

打電話到植物園

有一天,小明很無聊,決定打電話到植物園。他拿起電話,撥了一個號碼。

小明:「喂,請問這裡是植物園嗎?」

接線生:「是的,這裡是植物園,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?」

小明:「我有個問題,我家的仙人掌不長身高,怎麼辦?」

接線生:「嗯...你有給它充足的陽光和水份嗎?」

小明:「有啊,我每天都給它澆水,而且放在陽台上曬太陽。」

接線生:「那很奇怪,仙人掌應該很容易長高的。你有沒有給它講話或是唱歌呢?」

小明:「講話?唱歌?這對仙人掌有什麼用?」

接線生:「哈哈哈,開玩笑的!仙人掌當然聽不懂話,也不需要聽音樂。你是不是把它種在太矮的花盆裡了?」

小明:「哦!我沒想到這個問題,我會換個大一點的花盆給它。謝謝你!」

接線生:「不客氣,希望你的仙人掌能長得高高大大!」

小明放下電話後,想著自己怎麼會犯這麼天真的錯誤,竟然以為仙人掌需要聽音樂才能長高。他不禁傻笑起來,並下定決心好好照顧自己的仙人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仙人掌 會心一笑 植物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ncing 543 的頭像
    Fencing 543

    Fencing 543 - 擊劍ㄛ四三

    Fencing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