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做什麼,你會渴望後人模仿或超越你嗎?被超越了不就代表…….「下一次會有更好的做法,這就是劉德華成功的價值所在。

1.我總對自己說『我辦得到!』

2.我沒有理由為自己訂定B計劃,因為它只會影響我的A計劃。

3.不要再讓那些一點也不意我的人,控制我的思緒、感受和情緒了。

4.如果我不肯努力,那就讓別人來做吧! 我寧願跟那種做事很不理想,但願意付出110% 的人合作,也不願意跟只願意付出60%,就覺得自己做的很好的人在一起。

5.看看自己身邊最親密的 5 個好友,這 5 個朋友代表的就是自己。如果你不夠喜歡自己,那你知道該怎麼做。

6.笑容是面對所有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,它能消除心中所有恐懼並掩蓋所有痛苦。

7.我始終不覺得自己有天份,但我有的是對『練習和準備』誇張且瘋狂的執著。

8.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許多讓人生氣、不尊重或者對自己很糟的人。就讓老天爺去對付他們吧,因為心中有恨的話遲早你也會被它吞噬。

9.如果我不為自己所要的去奮鬥,就不要因為失去才來哭泣。

10.『偉大』並不是我們之中特別的人才能領會的一種美妙、深奧、難以捉摸、像神一般的能力,它是存在於每個人身上都有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
    Fencing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