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好文分享】人不可貌相

瀏覽網頁時,看到這麼一則文章,為閱讀人鄭俊德的隨筆語錄,不過並沒有標題,這篇隨筆語錄讓我想起以前的一個電視節目"我猜我猜我猜猜"(由吳宗憲主持),裡面有個單元叫"人不可貌相",所以自己就用這個名稱來當作本文的標題。

這陣子本身對於自己的人生觀,價值觀剛好極度的困惑,這隨筆語錄雖然無法讓我改變現狀,但降低了我的困惑與糾結。所以在此與您分享。

 

"每個人都有他在世上存在的意義,做你能做的事,為世界帶來善良與善意,就是最美的禮物。"

 

不要用外貌評斷一個人,

他可能有你不知道的過人之處。

不要用學歷衡量一個人,

他可能專長不在考試而是人際。

每個人都有他在世上存在的意義,

脆弱如寶寶似乎無法對家帶來貢獻,

卻為父母帶來歡笑。

軟弱的我們或許看不見自己的價值,

但卻能用感謝與微笑溫暖周遭每個人。

做你能做的事,

為世界帶來善良與善意,

就是最美的禮物。

 

閱讀人隨筆

 

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「閲 讀 路路花 人 隨 筆 就 為 他不ä不 是 世 為 但軟卻脆每 0598 如 可 最 界 美 的 0 謝 來 不 衡 物 良 與 在 與 善 笑 不 的 父 試 個 意 溫 見 對 一的的, 意 而 人 家 帶 的 遭 的 際 人 暖 , 價 。 之 處 開 讀人」的圖像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ncing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